好嗑就完事儿了茗

想把他们安进所有的平行宇宙里疯狂恋爱

今晚三鞠躬甜到齁

为什么有人能这样贴切的写出大家的心声QAQ

乔乔乔:

第一次看居老师的电影是《王刚讲故事》,朋友成了居老师的死忠粉之后我曾笑言过,我看着居老师的剧长大的。可居老师的年龄和我还差不过三岁,这话说多了真的很心酸。因为微博属性的关系,我不太敢明目张胆的爬墙,就连应援两个老师家都委托朋友给的钱,可没多久也退回来了。不离不弃为了理想那晚,我和朋友都哭了,我哭那个曾经执着演戏掷地有声地说戏烂不能烂到我这里的他到底经受了些什么,而朋友对于这个新本命则是愤怒的不能自已,甚至一度想去跳槽应聘他的宣传。
他本该发光发亮本该早就走到人前本该大红大紫,可偏偏这一切来的这样的巧还来的这样突然,没有人意识到这之后的滔天巨浪,都靠他一个人担。他最早的那些所谓的电影被八组挂着嘲抄袭的,他的很多作品我只敢看cut,甚至一度被人讽刺翠浓传,兔区却在骂他抢戏份,有公司了不起。他无力选择的,只能接受的还被迫承受那些不专业的嘲弄,为了理想他真的付出了。也真的努力了,他可能不是最有天分的,也不是一战成名,更没有什么资源力捧。
因为这样一部小成本网剧走到人前,还被开足一百八十贴,从长相到身材没有一个不被检视,可他什么都没做。粉圈纷纷扰扰过后,被承担的只有他。而他偏偏最不会的就是说些漂亮话,他只能努力回馈作品,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个放到哪里都好的演员。这一路难与易风和雨,他一个人懂。
我之前没看过镇魂,也不了解P大,镇魂最早官宣的时候我看见白老师,嘴角勾着笑,想又能看见他了。我喜欢白老师的戏,他的戏真的能让你忘记他本身,他的蔡晴川让我湿了眼眶,就连他的曹光我也觉得满满得可爱,不管是剧版还是影版,这个一个人独占曹光百科的男人,真的让我心水。他的谢南翔我一开始觉得不好看,看到最后我最爱他的长大。他貌似有个厉害公司,其实也不过是凑巧,更何况他大部分时候的放飞自我,估计好资源也不会让他选择,更何况他的经纪人也是罗女士吧。并非那个无所不能的打造流量的杨女士。他是个好演员,而且难得是让你舒服地都不想记得他的私生活也不想窥探他的私底下的状态,只关注他的作品就好。
这两天看了所有路透,断断续续的拼接成一段段的视频,时而笑时而哭,时而感叹人间尤物,时而愤恨他们俩为什么没有更好的资源相配。最后是放下了,他们有自己的路要走,更何况他们还年轻,山高水长,天高海阔,他们有实力又为什么会恐惧光阴,更何况光阴让居老师变得更缄默却也更懂得自己想要什么,光阴让白叔更明白自己的选择意味着什么。
其实我感激镇魂踏破了次元壁,奇迹般地成就了很多圈子的交融,我也感激两位对于演员这个职业的把握,在他们看来有点小尴尬,但是却是真挚爱情的一种表现形式,这个剧投资商跑路,编剧做了很多让步,他们用演技守住了底线,也终于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他们配得上。
今天的鞠躬其实真的蛮感动的,他们都没变,依旧一个嘻嘻哈哈,什么都不放到心里,对着所有人都笑得像个顽童,另一个沉默寡言,默默看看重重记着。喜欢白叔的跳脱,也喜欢居老师一丝不苟的含蓄,自此后他们带着他们的善良和敬畏,回归他们自己的国度。接着创作自己的角色,芒果椰子猴是我们的快乐源泉。却不应该成为他们的负担。
希望好演员都能有好资源。也希望两位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454)